教堂的历史

现有的教堂是该遗址上的第三座教堂. 第一个在1309年开始建造,1328年差不多完工, 当雷丁修道院的院长用金钱来帮助他时, 工具, 和材料. 但在那之前,学院就有一个经批准的私人演讲厅. 第二礼拜堂建于1521-1529年:与梅森大师威廉·埃斯特的合同备忘录, 约翰·洛本斯和威廉·琼森幸存下来. 它于1856年被拆除.

威廉·巴特菲尔德是现在这座建筑(1857年)的建筑师。. 他的设计受到许多攻击, 1912年,有人提出要支付拆除和重建的费用,但学院拒绝了,认为这是浪费钱.

内部, 巴特菲尔德大部分的家具和装饰都被替换了, 而最有趣的特征要么是后来的(e.g. 由昂斯洛·福特设计的乔伊特纪念碑 c.1894, 和镀金的银坛, 1927年)或他摧毁的教堂的幸存者(皇冠铜鹰讲坛 c.1630年,詹姆士一世时代的讲坛和彩色玻璃). 这些牌位大多是1860年后的,不纪念实际的葬礼. 有一些是, 从古老的教堂, 都是巴特菲尔德在教堂的一角拼成的——也许还有更多, 但不多了, 因为附近的圣玛丽教堂似乎一直是学院通常的墓地.

在教堂的入口处,有列有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牺牲的贝利奥尔成员的战争纪念碑. 一份详尽的名单列出了学院院落里所有的纪念物以及上面的名字, 编制1998 - 1999年, 可在 档案网站.

祭坛布是由玛丽·艾迪生(Mary Addison)手工刺绣的,以纪念2013年贝利奥尔博物馆750周年(她当时是图书馆助理). 

彩色玻璃

彩绘玻璃大部分是16和17世纪的,在1912年被重置. 东窗是1529年由劳伦斯·斯塔布斯(1518-1525年莫德林学院院长)提供的, 他的兄弟理查(1518-1525)死后不久. 主面板(实际上是维多利亚时代的替代品)描绘了基督受难和复活的场景, 但最下面一排包括劳伦斯(左起第二)和理查德·斯塔布斯(右起第二)的画像. 南面东面的第二扇窗和北面东面的第四扇窗分别装有1529-1530年的玻璃, 描绘各种各样的圣徒, 有些是不完整的,或由外星碎片组成的. The first two windows from the east on the north side show the sickness and recovery of Hezekiah; they were made by Abraham van Linge in 1637. 第三扇窗户位于北面的东面,嵌板分别为1431年、1529年和1637年. 跪着剃光头的校长是托马斯·蔡斯(大师) c.1410–1425). The facing windows in the Ante-教堂 were also made in 1637 by van Linge; they show the story of St Philip preaching to the Eunuch from Ethiopia, 并被, 当然, 本来是想让大家看到肩并肩的.

从南面向东的第一个窗户讲述着圣凯瑟琳亚历山大的传说, 他是学院的守护神,第一礼拜堂就是献给他的. 她的节日(11月25日)每年以传统晚餐庆祝, 根据一种到1550年已经确立的习俗(在这一年,账目显示有孔雀服务). 她的日子无疑是学院成立以来的主要节日, 她的凯瑟琳转轮标志在贝列尔的许多地方都能找到.

JDB电子官网彩色玻璃的历史和解释的详细说明可作为 PDF 通过请求:请 联系档案管理员.